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廢話


網誌書寫復健互助會 #Day19



               我今天,要來挑戰連續講五百字的廢話。不過講廢話前得先定義什麼叫廢話,根據教育部字典兒,廢就是敗壞無用的,但光敗壞無用不行,還得成話才算,咿咿啊啊這只能叫狀聲詞,要成話得有條理,所以說廢話的要求就是有條理的敗壞無用或是拜壞無用的很有條理?喔,瞧瞧,我這不就馬上說了句廢話(登愣(關卡解鎖),不過刻意講說自己在廢話也太抬舉自己,好像平常說的都是深刻有道理的驚世之言,但其實我們嘴巴吐出來的百分之八十七不都是廢話嗎,只是分有意識的說和無意識的說,這會兒我如此有意識地拼命說也才二百三十五(哇還一直增加(沒錯我在湊字數)字而已,天哪廢話好難!我可是連標點符號都算進去了呀。導演可以喊卡了嗎?不行?好吧,其實今天的預定本來是要寫影集凡爾賽的感想,怎麼回過神來卻在這裡喇賽了呢(一直重複用廢話兩個字太單調偶而要換其他詞替代例如說喇賽,國文老師有教),我覺得我在體驗自由書寫的真諦,以鳥屎從空中自由落體的氣勢突破書寫的障礙衝破內心的藩籬掉落在汽車擋風玻璃上(?) 然後竟然還有七十五字待解決,晚餐只吃了水餃現在似乎有點餓,這篇算時非常切題了但切題還算符合標題的宗旨麼?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我好想睡覺啊啊多打一個啊是為了湊字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