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電影流水帳

網誌書寫復健互助會 # Day12


                雖然將片段感想組成文章是書寫復健的目標之一,但有些電影也就只有片段感想,成不了一篇文,所以今天的目標是將很多部電影的片段感想拼成一篇文(百衲被的概念)!最近常常在電影院觀影當下頗High,迫不急待想寫些感想,但回家卻一陣漠然,提不起勁兒(漫長的五月病(你整個人生都五月病(你五月出生的嗎你),這會兒就來把這陣子看過的電影感想掃一掃,以下片單順序和觀影順序無關,純粹想到那部寫哪部,涉及據透,請小心服用。
 
蜘蛛人:返校日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蜘蛛人重開機三次也是個紀錄,搞得大家都有些疲乏了,但漫威再次證明他們別的不說,選角是真的厲害(浩克經歷艾瑞克巴納和艾德華諾頓後,馬克魯法洛是我覺得最符合浩克的浩克),這次蜘蛛人換上湯姆霍蘭德,雖然還在該該叫安德魯加菲的系列被腰斬(那系列的MJ只等到關便當沒等到她自己扶正),卻也覺得湯姆霍蘭德是更符合漫畫的蜘蛛人(至少我可以想像他和死侍做朋友,陶比麥奎爾和死侍站一起畫風就,嗯,你懂我的意思(誰懂)。此片的驚喜點是看到鳥人演鳥人(),另外看了返校日我才意識到2002年版的皇后區有多麼「白」。

金剛:骷髏島

                湯姆希德斯頓在這片滿帥的(他的粉絲會強調他每片都很帥吧),金剛走路屁股肉的震動都有做出來特效真用心(都在看哪裡),山謬傑克森和金剛的對決看著有夠同類相殘(你很沒禮貌),明明他在泰山裡都挑著女主角的戲份來演(?)怎麼在這片看起來如此返祖(你真的非常沒禮貌),景甜身在叢林之中依然如此白皙清新簡直像在拍SKII廣告(她們身處各種惡劣環境皮膚能全身而退嗎系列(??),她白成這樣讓我思考起這配對算不算黑白(說什麼),看完此片我最大的兩樣懸念是我想看馬洛和軍平的故事啊啊啊啊啊,還有我真想吃活章魚沙西米。

寫了兩片發現字數已達標後決定將一篇拆成三天份,多棒,接著兩天不愁沒題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