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懶懶熊待客小杯

        大學住宿舍時,我有個專門待客用的杯子。雖說來者是客,但這位絕對是個奧客,KIWI小姐相當不滿她每次來,要喝個水什麼的,我都得問室友借杯子,滿不客氣的要我弄個專門待客杯來。這位奧客基本上是我唯一的客人,於是我照著她的喜好(據說也是人生目標),買了個懶懶熊杯子。


        畢業搬回家後,杯子也跟著回來,依然專門待()客用的杯子,平常是收起來的。

        上周末,參加了KIWI小姐的婚宴。吃過這麼多攤喜酒,我頭一次覺得,囍宴真的真的就是打心裡高興的事兒,新人理所當然就是會幸福的。或許是看著年紀相仿的朋友,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讓人深刻感受到生命確確實實在前進,才會這麼感動。所以,呃,那天不小心,喝的太嗨,也應該情有可原吧不過這份感動,持續到我看見當天照片後,就轉為深深的懊惱(諸君,酒後不開車,酒後不照相)


親愛的KIWI,你知道你在台中總有一個專用待客小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