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貝克街群像


       歡迎來到眼歪嘴斜貝克街,以下出場順序,依繪圖順序排列。


赫森太太

瞧這華麗雜亂線條,就知道她是試驗品一號,畫完之後,我驚訝的發現:李士崔你穿女裝做什麼!! 原來探長您有女僕癖啊()!嘖,於是趕緊畫李士崔,看看會不會畫出赫森太太。

李士崔探長

事實證明,畫李士崔不會變出赫森太太,會生出猴子(抹臉)
把他們擺在一起,似乎有種眉來眼去的感覺(錯愕)

葛里格森探長

連番打擊之後,我決定畫華生,結果得到一個眼神算計的...於是他就被我拿來當葛里格森用。

福爾摩斯

(顯示為燒香拜拜模式)
瞧他一臉虔誠,香燒這麼旺,天公一定會實現他願望的!

愛蘊‧艾德勒

新案件:〈歪鼻女人探案〉  兇手是我(自首)。其實本來想畫梅莉‧莫斯坦,結果()

華生醫生

莫名奇妙有點像俄羅斯影集版的葛里格森(撇過頭)。至此我開始思考,接下來我要畫誰,才會生出莫里亞提。

梅莉‧莫斯坦

華生形容:「從沒見過一張比這更雅致、更扣人心弦的臉。」嗯,當然扣人心弦了,因為她的臉是歪的!順帶一提嘴也是歪的,她和愛蘊剛好一個歪鼻一個歪嘴(被華生左輪打死)

莫里亞提教授

李士崔應該會很高興終於有人比他更像猴子了,而且看起來和福爾摩斯在比賽誰古柯鹼用的多的樣子。教授睡眠不足可能都得自徹夜苦思如何打擊學生自信心的數學考題,依他熊貓眼的程度,福爾摩斯不用堆,他都會自行跌下瀑布。

麥考夫

比起白廳官員看起來更像幫派老大(此人面相非善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