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蜻蜓


  遊戲室玻璃窗上停了一隻蜻蜓;於是我托起牠,打開窗戶,去吧去吧~胡亂把牠甩出去。蜻蜓拍了拍翅膀,在我沒來得及關上窗戶前又飛了進來。


蜻蜓:「裡面比較涼~有冷氣呢~」

我:「ㄟ,你給我下來,出去!」

蜻蜓:「不要~啦啦啦~」

牠往玻璃更高處移動,我仰著頭和牠大眼瞪小眼的。

我:「說真的!我──」

清潔阿姨走了過來:

「你在看什麼啊?」

「蜻蜓,牠不肯出去」

「喔」

接著她舉起掃把,批哩趴啦──

<>!!!!!!!!!!!!!!!!!!!!!!!

蜻蜓翅膀緩緩飄落,其餘部分黏在掃把末端。

清潔阿姨:「這樣比較快啦!啊?你幹麻這表情?」

這個就叫那什麼的?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